市领导亲切看望市政协委员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19-01-07

  1月6日晚,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奚芝英、胡守祝、谢海涛、张炜、姚亚妹、安岚,秘书长毛万里分别来到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合肥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住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大会的政协委员,希望大家聚精会神开好大会,确保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把所想所盼的问题反映出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

  “合肥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合肥人非常自豪。我们将把各自工作领域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分享出来,围绕我市中心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这次大会,认真写好提案,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

  委员们个个神采飞扬,表达了参会的喜悦心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合肥的改革发展、民生民计建言献策。

  韩冰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合肥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市政协委员的心血和付出。2018年也是第十四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市政协委员共同努力,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位委员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努力把此次大会真正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为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 李想 许超众 葛清政)

责任编辑:王鸿
分享到: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瑶海文明网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肥西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36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