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中共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19-01-0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合肥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7日上午在市政务中心大会堂开幕。1月6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中共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守祝、张炜,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万里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合肥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关于成立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中共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韩冰指出,在政协全会期间成立临时党组织,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做好临时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发挥好临时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把好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会议纪律,引导委员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营造团结民主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集中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委员带头参加会议各项议程,带头参与各项重要报告的讨论和审议,以党员委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委员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许超众 李想 葛清政)

责任编辑:王鸿
分享到: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瑶海文明网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肥西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36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