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19-01-08

  1月7日下午,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向阳、张业锁、方正杰、吴利林、张怀科,秘书长刘观宝出席会议。

  汪卫东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职权,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奋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而努力奋斗。

  预备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王鸿
分享到: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瑶海文明网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肥西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36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