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分组审议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19-01-09

  1月8日下午,参加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凌云代表先后来到庐阳区代表团、瑶海区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去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的成绩。报告谋划今年工作,目标积极稳妥,措施切实可行,让人对合肥美好的明天充满期待。结合各自实际,大家还就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大力发展基础教育、推进城中村改造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凌云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一心,共同奋斗,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报告中的每一段文字、每一处表述,都力争体现出800万合肥儿女努力向前的铿锵脚步,体现出大家为城市建设发展发出的光和热。我们希望,无论是各县市区,还是每个个体,都能从报告中找到自己拼搏的声音和足迹,发现自己洒下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充分讨论,共同将报告修改完善好,使之成为谋划推进今年工作的“路线图”与“施工图”。

  凌云指出,当前,老城区要充分挖掘优势资源,大力推进老城更新,不断延续城市的历史文脉,特别是合肥东部新中心要做好老工业遗产的保护传承工作,让老工业区焕发新的生机,让老城更新成为合肥新的颜值担当。要结合自身定位,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实体经济发展的能级和水平。要突出生态环保,大力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还群众一个“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良好环境。要围绕群众所需,大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让城市发展有“温度”更有“高度”。(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王鸿
分享到: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瑶海文明网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肥西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36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