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国权参加长丰县肥东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19-01-09

  1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先后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长丰县、肥东县代表团参加审议。市领导钟俊杰、韦弋、彭庆恩等参加或列席。

  从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到壮大农业产业化企业,从乡村环境整治到发展乡村民宿,从提升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水平到布局重大产业项目……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宋国权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插话交流。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来和大家一起审议报告。”宋国权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系统全面,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在长丰县代表团审议时,宋国权说,过去的一年,长丰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很大进步,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做好今年工作,要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做大做强园区上再加力,围绕合肥产业生态圈,瞄准高端化、智能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产业配套能力,推动园区更新和产业升级。要坚持城乡融合,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再加力,特别是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走在全市前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社会事业发展上再加力,聚焦补齐短板,着力办一批好事实事。要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再加力,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在肥东代表团审议时,宋国权说,肥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很好的势头,城乡面貌不断改善,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肥东县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壮大工业。特别是,肥东县民营经济活跃,基础较好,实力较强,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大支持力度,持续优化环境,不断激发民营企业发展的动力、活力和热情,推动民营经济不断做大做强。要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农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更高层次的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思路新举措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答卷。(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王鸿
分享到: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瑶海文明网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肥西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36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