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国权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19-01-10

  1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来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组会议现场,与第九组(工商联、台联、对外友好)的市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韩冰、韦弋、陈晓波、姚亚妹,市政协秘书长毛万里等参加。

  讨论中,来自不同行业的政协委员争相发言,结合界别特点、自身工作或企业发展实际,围绕深度融入G60科创走廊、加强对台经贸文化交流、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踊跃建言献策。宋国权边听边记,不时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互动交流。

  “大家畅所欲言,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风采,体现了大家对合肥建设发展的关心。”宋国权说,大家来自方方面面,对基层的情况比较了解,发言很有见地,听了深受启发。过去的一年,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三心”,坚持“四个一线”,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创新开展“双联双创”,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思路更清、热情更高、针对性更强。

  宋国权指出,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对标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合肥不仅要跑得“快”,更要跑得“好”。希望大家与合肥共享发展机遇,创造美好未来。民营经济是促进合肥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我们将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加强学习钻研,勇攀产业高峰,积极回报社会。改革开放是合肥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要把新时代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深化对台交流合作,书写合肥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政协组织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调查研究,更加深入地了解合肥,讲好合肥故事,激发正能量,为增强合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美誉度作出更大贡献。(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王鸿
分享到: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瑶海文明网 | 庐阳文明网| 蜀山文明网 | 包河文明网 | 肥东文明网 | 肥西文明网 | 庐江文明网 | 长丰文明网 | 巢湖文明网 | 中铁四局文明网| 万家热线
安徽省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36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