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宣传进小区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0-20

  为倡导广大养犬家庭形成文明养犬的良好习惯,提升城市形象,10月18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志愿者走进化工站小区,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文明养犬内容及养犬常识,倡导居民养成善待动物、整洁养犬、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社区志愿者积极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呼吁大家向身边养犬的亲友积极宣传,鼓励市民出门系好犬绳、随身携带纸巾,防止犬只任意穿行带来不便和随地大小便等,在保证人、犬安全的同时,积极维护城市形象,“这次活动提醒了养犬的人们一定要对犬只负责,也是对自己、对路人和对整个城市的负责,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加深了对文明养犬的了解,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城市主人公的责任心,营造了文明守礼、共同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