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大兴镇双圩社区开展“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美好家园”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0-2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的自觉意识,10月19日,大兴镇双圩社区开展“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美好家园”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彩页、《合肥市民文明手册》、《生物多样性倡议书》,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宣传关于保护野生动物的举措,及时解答群众的问题,呼吁广大居民不捕、不食、不送、不买野生动物,并带动身边亲友,形成全社会保护野生动物、崇尚健康生活的新风尚。社区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和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保护野生动物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关爱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让社区居民对生物的种类以及现状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列中来,与自然和谐共处。(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