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明光路街道金大塘社区开展“丹桂飘香歌声浓 梨园风采进社区”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0-20

  为进一步提升和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10月19日下午,由瑶海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明光路街道承办,瑶海区文化馆协办的第十届“梨园风采”戏剧展走进了金大塘社区御景湾小区热闹开唱,众多戏曲表演者为居民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御景湾小区的戏台前,坐满了居民。在这里,来自辖区的戏曲爱好者相继登台,送上了黄梅戏《夫妻观灯》、《女驸马》、《春江月》的经典唱段,同时也有庐剧《梁祝》、《秦雪梅》等精彩剧目,让观众陶醉其中。在演出现场,抑扬顿挫的唱腔、优美华丽的身段、清新靓丽的扮相,令人回味的剧情,一系列脍炙人口、老少咸宜的优秀剧目让社区居民过足了瘾,整场活动高潮迭起,为广大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台出色的文化盛宴,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也是瑶海区民生工程文化惠演中的一项,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文艺演出等形式,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