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繁昌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电动车遮阳蓬拆除宣传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08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行车安全氛围,加大辖区居民自觉拆除电动车遮阳蓬力度,12月6日,和平路街道繁昌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对尚未拆除的电动车遮阳蓬车主开展拆除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道路上行驶车辆加装遮阳蓬的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向他们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主动为他们宣讲加装遮阳蓬带来的危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并现场协助交警同志义务为驾驶人现场拆除遮阳蓬。另外,志愿者还深入主次干道,寻找安装遮阳蓬的电动车,并在电动车遮阳蓬上贴上“为了交通安全,请您卸下遮阳蓬(伞)”标语的爱心宣传贴,为助力拆除电动车遮阳蓬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赢得了辖区居民的支持,共助拆遮阳蓬11个,宣传教育受益60余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电动车遮阳蓬拆除宣传活动,为辖区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