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金大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垃圾分类进社区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2-01-24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1月21日下午,明光路街道金大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垃圾分类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在御景湾小区广场拉开序幕。

  现场社区环保志愿者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引导社区居民阅读《合肥市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同时,现场设有垃圾分类知识展板供居民们参观学习,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加入到这项活动队伍中来。

  通过活动宣传,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