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海棠街道: 礼敬好人模范 让“视”界充满爱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4-01-09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带动作用,推动榜样精神薪火传递,12月22日上午,“礼敬好人模范 让‘视’界充满爱”白内障手术暨配镜捐赠活动在庐阳区海棠街道开展。本次活动由庐阳区委组织部、庐阳区总工会、庐阳区文明办指导,海棠街道党工委主办,合肥慧视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

  活动现场,6名庐阳辖区各级好人代表收到了免费眼镜,2名好人代表经过前期细致术前检查,将接受免费白内障手术。

  “当时看到事故,就想着救人要紧,腿因此不幸轧断后,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今天能免费做白内障手术,体会就是我帮助别人,也被别人帮助,感到社会很温暖。”在榜样故事分享环节,“中国好人”张书保以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动情讲述了自身平凡而伟大的经历。

  据悉,自2023年12月1日庐阳区海棠街道党工委联合合肥慧视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礼敬好人模范 让‘视’界充满爱”主题活动以来,已为庐阳辖区劳模、道德模范、各级好人提供免费白内障手术2台,免费验光配镜200余副。

  下一步,庐阳区海棠街道将常态化开展礼敬好人模范活动,在辖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让庐阳处处绽放文明之花。(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