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贾大郢社区:开展“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4-01-12

  为持续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社区美好环境,近日,包河区贾大郢社区公共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容办、民政及关工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辖区内道路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扫,重点对辖区主干道,小区广场、楼梯底等公共场所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钳子、扫把等各种清扫工具,认真铲除道路两边的杂草、枯枝,深入楼梯死角清理堆积的杂物,扫除个别居民在楼栋天台堆积的废品。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互相协作,齐心协力做好爱国卫生清理行动。同时,依托社区宣传栏、小区LED滚动屏及居民微信群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及垃圾分类、控烟戒烟的宣传,引导居民树立保护环境卫生的理念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整洁行动中来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周围环境卫生变得更加的干净整洁,容貌焕然一新。下一步,贾大郢社区将持续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