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南七街道洪岗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文明美丽家园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4-01-24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和健康意识,形成“文明 健康 平安 和谐”的人居环境。1月21日上午,蜀山区洪岗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洁家园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卫生死角、薄弱点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先后清理了堆积在绿化带的杂物垃圾、大量砖块,堆放在楼道里的废弃木板、旧家具,并对原垃圾杂物堆放点进行清扫消毒。清理过程中呼吁过往居民,规范放置杂物,共同保护大家居住的社区环境。在社区网格化的合理分工下,大家密切配合,现场不少居民也纷纷加入到清洁家园爱国卫生运动中。经过大家辛勤劳动,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下一步,洪岗社区将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爱国卫生活动,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打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社区环境,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