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南七街道科企社区:清洁小区环境 守护美丽家园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4-02-22

  为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切实改变老旧小区楼后环境脏、乱、差的现象,2月19日下午,蜀山区科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邮政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和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老旧小区楼后堆放的垃圾杂物不仅气味难闻,还易滋生细菌,对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隐患,垃圾集中清理前,社区贴出通知告知居民,禁止乱扔垃圾杂物,社区将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开始行动。在清理垃圾行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有的把分散的垃圾铲到一起;有的把大块建筑垃圾运输到车上;有的打扫捡拾地上的垃圾。

  通过此次的清理行动,有效地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弘扬了志愿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创建文明社区打下良好基础。(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