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约】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筑牢水路疫情“防护网”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09-03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引导广大船员提升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8月30日下午,裕溪河大队、裕溪船闸管理处联合在船闸上下游锚地、无为大堤杨拐段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向船员们普及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等防疫知识,同时积极开展相关政策措施解读,引导船员自觉配合做好防控要求,切实增强船员自我防护意识和行动自觉,共同筑牢合肥水路疫情前哨的“防控网”。

  同时,裕溪河大队志愿者们还靠船对准备进闸船舶逐船宣传,了解船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现场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并主动对接当地疫苗接种部门,及时帮助需要接种的船员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守护船员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属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行动。

  裕溪河大队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与各部门间的联动,全力守好合肥水路疫情防控第一关卡。(合肥交通执法)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