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举办“学习强国”进社区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1-24

  1119日,井岗镇金湖社区作为蜀山区学习强国进社区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宣传活动分会场,举办了学习正当时 文明伴我行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好人课堂系列活动。 

  台下设置创城知识宣传区、学习强国宣传打卡区,开展“晒积分赢礼品和新用户注册赠礼活动。活动首先由安徽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的宣传员作题为《赓续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爱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共筑绿水青山中国梦》的两场好人课堂宣讲,随后金湖小学学生朗诵《玉兰花下的敬礼》,并送上鲜花致敬好人黄先明、葛惠珍、汪文进;最后通过同台竞技和微信群竞技的方式,开展线上和线下两场学习强国争霸赛并颁发学霸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人以学习强国为平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也进一步扩大了社区好人课堂的影响力,在社区形成人人学好人、人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