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开展交通法治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1-30

  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着力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环境,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11月29日,瑶海区凤凰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瑶海交警大队开展了交通法治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沈警官利用PPT通过实际案例向居民朋友讲解电瓶车非法安装遮雨棚、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以及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大家为了共同安全着想,文明行驶诚信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不随意变道、占道,诚信文明行驶保障共同安全。同时还告诫大家失信行为不仅会受到道德的谴责,纳入黑名单,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遵规守法的自觉性,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号召大家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