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社区:党史教育有温情 重阳佳节聚爱意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0-15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真求实,让辖区内的老年人亲身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塘西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百善孝为先 欢乐度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营造爱意满满的节日氛围。

  “叔叔、阿姨早啊,凭身份证来免费领礼品啦!”文一滨江物业为老年人精心准备了养生茶杯和健身按摩木锤,免费发放给60岁以上的老人,希望老人们更加健康长寿。礼物虽小情意重,领到礼物的居民脸上都笑眯眯的。

  为满足不同老人的需求,塘西河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邀请来中医和西医现场为老人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尿酸及慢性病筛查等,并向居民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义剪现场,为老人发放了号码牌,一人一牌很方便。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尊老助老的中华传统文化,也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新”更上“心”,受到了辖区老人们的五星好评。塘西河精神文明实践站将以“学党史、办实事、创新局”为工作理念,继续勤思笃行。(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