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泽社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0-19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小区道路有序畅通,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泽社区甘泉新村网格全面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规范劝阻违规车辆。万泽社区管理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劝阻,对不听劝阻的车辆进行清理,确保通行道路畅通有序。二是强化宣传增强意识。主动向沿街商户、居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积极争取理解与支持,督促业主加强门口车辆停放管理,及时清理门前乱停乱放车辆,严格按照划定停车位内顺向停车。此外,社区和物业公司商讨后决定,在小区内增加非机动车停车位,方便小区居民停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万泽社区聚焦“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小区环境整治行动,在文明创建的同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在为民办实事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