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会主题党日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1-05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11月3日下午,在航鑫家苑党群服务站,由丁香社区党委、航鑫家苑党委主办;合肥市蜀山区和硕家庭服务中心承办,“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会主题党日活动热闹非凡。

  红色经典诵读《沁园春·雪》,红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听》、《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我们的中国梦》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党员们掌声经久不息。党员们在红歌中重温红色文化,抒发革命豪情,忆往昔峥嵘岁月。丰富多样的红色歌曲既是对革命精神的传承,时代精神的弘扬,也加深了在场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的理解,引起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

  “经典猜歌名、歌词大接力”环节将经典红歌与有奖竞答相融合,形成了“文艺展演+有奖互动”的活动特色,活跃了现场气氛,激发了在场党员们的参与热情与激情。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巧手献华诞”环节,老党员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现场制作嘉兴南湖红船模型,重温红船精神。活动结束,现场党员合影留念,铭记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员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更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弘扬了优良党风和时代精神。接下来,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把党员干部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来。(南七街道)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