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青少年红色经典朗诵优秀作品展演

来源:   时间:2021-11-23

  11月20日下午,合肥市“学党史、跟党走、少年志”青少年红色经典朗诵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合肥少儿艺校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查结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雪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共同主办,瑶海区教体局、合肥少儿艺校、合肥发布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校园,引导广大青少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据介绍,此次活动在全市中小学校累计征集了上百件优秀作品,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若干,最终共有12个获奖节目参与此次展演。全市共计90多万名中小学生收看在线直播,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崇高情感。(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