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2-03-03

  在已经到来的学雷锋月中,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合肥市文明办的统筹指导下,合肥文明网特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文字图片或视频等形式分享你参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活动主题: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参与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日——3月15日

  活动内容:

  1.志愿服务齐参与 我们在行动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引领着一代代的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绽放光彩。晒一晒你的志愿活动,记录身边志愿者风采,营造“处处红马甲”的志愿服务氛围。

  2.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他们点赞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可歌可泣的榜样,他们活跃在各个平凡的岗位上,让我们一起挖掘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活力和内涵。可以是身边的善意之举,可以是温暖的人和事……只要用心去做,每个人都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关注“合肥文明网”官方微博。打开话题地址,发布带话题关键词#学雷锋 志愿服务我参与#的微博文字+图片,同时@中国文明网@合肥文明网。

  话题地址:

  #

  2.微信参与:关注合肥市文明办官方微信“文明合肥”,参与微信留言,讲述身边雷锋故事。

  3.微视频参与:用镜头记录点滴温暖、志愿生活。上传的优秀视频将有机会在合肥文明办官方抖音(抖音号:HeFeiWenMing)上进行展示。(建议录制视频时长:一分钟以内)

  4.邮箱参与:将拍摄的图片或者录制的视频(图片与视频需要附上简短文字说明)、撰写的文稿发送至hfswmw@126.com。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