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01

  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卫东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道军、张业锁、方正杰、吴利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晓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决议》蕴含着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深远的战略思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市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谋深谋实明年各项工作,为我市加快实现“257”奋斗目标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一个号召”,坚持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推进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更加有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牢牢把握“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大局、嵌入程序、纳入制度,更加有效推进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