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爱华:坚持守正创新 强化使命担当,推深做实学习宣传和宣讲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合肥日报  时间:2021-12-09

  12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市属媒体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雪涛参加。

  12月8日上午,虞爱华主持召开市属媒体座谈会。

  虞爱华强调,学习宣传和宣讲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干。

  虞爱华指出,新闻媒体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加快融合发展,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

  一要做好解读式宣传,深入解读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二要做好集成式宣传,系统策划、深入挖掘,抓好系列报道、全面报道、深入报道、组合报道,防止碎片化、浅显化和一次性宣传。

  三要做好互动式宣传,坚持“开门”办报办台办网,办好“读者来信”和群众访谈,多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多用群众能听懂的语言,多讲群众喜爱听的故事。

  四要做好移动式宣传,网上打不赢,一切等于零,要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把做好做强融媒体作为十分紧要的事来抓,发挥资源优势,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和品牌。

  虞爱华强调,党的媒体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责任感。要真心实意、真招实举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引进人才,进一步提高实战力。谋划以合肥日报为龙头,调整组建合肥日报传媒集团。(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