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苑社区开展“步韵满园 创意无限”儿童不织布手偶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1-19

  手工制作培养孩子动手动脑,是启发创造性思维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对孩子整体综合能力水平的一次考验。11月18日下午,瑶海区学苑社区开展“步韵满园  创意无限”儿童不织布手偶活动。 

  “不织布”又称无纺布,是新一代环保材料,色彩丰富,剪裁方便,简单实用。活动开始,社工将不织布材料包发放给孩子们,孩子们仔细听完社工讲解和示范后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看看那认真的小眼神儿,可爱的手偶在孩子们的一针一线中诞生啦!虽然手工缝制的过程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在社工和老师的鼓励和孩子们不懈的坚持下,手工缝制活动挑战成功。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环境,孩子的身心得到健康的成长。今后会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成长空间。(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