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科普进社区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21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课余文化生活,1220日,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联合社会工作服务站组织青少年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趣味小实验 玩出大科学——会跳舞的牛奶”未成年人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科普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并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实验的原理及器材。孩子们为了这次活动都做了充分准备,迫不及待地表达头脑中的创意,并把创意变成现实。各种废弃的盘子、杯子和牛奶等材料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了“会跳舞的牛奶”,孩子们和老师共同完成创作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本次科普实验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青少年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实验创作,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创作动手能力,也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