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官塘社区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2-01-24

  翰墨写祥瑞,迎春送祝福。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1月22日,包河区淝河镇老官塘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当天,红色的条幅、白的毛毡、笔墨纸砚依次排开,老年学校的书法老师分别来到社区老年活动室和安百苑B区睦邻中心,大家在准备好的书桌上凝神运笔、各展其能,书写行、隶、草等多种书体春联,在汉字的线条美与结构美之中传递出了浓郁的新春祝福。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既有广大居民们对新年的期盼、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描绘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

  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满足了居民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让大家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后社区党委还将组织更多弘扬传统文化的活动走进社区,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