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柳荫塘社区开展“新春送春联 民俗进万家”志愿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2-01-2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由合肥文明办主办,瑶海区文明办、城东街道柳荫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东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承办开展“新春送春联 民俗进万家”活动。

  活动当天,邀请了4位书法志愿者老师现场为居民朋友们免费书写春联送福。书法老师们尽情地挥毫泼墨,社区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老师的创作裁纸,拉纸头。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居民朋友们拿着自己满意的春联如获至宝。一张张大大的“福”字,一幅幅红红的春联,承载着祝福和期盼,也带来了新年的吉祥如意。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副,不仅满足了部分居民对手写春联的需求,也让辖区居民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喜庆的文化氛围。(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