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铜陵路街道泗州路社区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墨韵传情迎新春”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3-01-11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1月10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泗州路社区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墨韵传情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满怀创作热情,认真专注地挥毫泼墨,把新年的祝福倾注在喜庆的春联纸上,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寄托着大家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营造出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红彤彤的纸上,行书、楷书、草书等字体各显神韵,飘着墨香,带来浓浓的年味一副副充满吉祥寓意的春联在志愿者的笔下挥洒而成。居民群众纷纷为书法志愿者喝彩,有的围观群众也不禁提笔欲式,书写新春祝福。

  活动最后,社区红色小管家还将写好的春联、“福”字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仍要做好疫情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外出戴口罩并及时接种疫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