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建设社区开展“喜乐新春至 趣味猜灯谜”主题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3-01-17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活跃节日气氛,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11日下午,瑶海区建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瑶海区文化馆、合肥市灯谜协会开展“喜乐新春至 趣味猜灯谜”主题活动。

  在欢快的氛围下,精彩的新春灯谜会拉开了序幕。猜主题教育、猜字、猜地名、猜成语等各类谜面有易有难,大家踊跃参与,孩子们争先恐后,认真琢磨,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猜对灯谜领到奖品的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今天也猜对了题目,很开心。”建设社区居民王大姐说道。

  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