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下基层 文化惠民过大年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4-01-30

  1月中旬至3月上旬,“新春看电影 欢乐过大年”2024年安徽公益电影下基层活动将在全省火热开展。春节前后,合肥也将同步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部署开展,作为“皖美过大年”2024年安徽迎新春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一部分,将在全省各地社区、养老机构、福利院等场所免费放映300场公益电影。

  活动围绕经典戏剧、幸福故事、欢乐喜剧、快乐动画等题材,按照订片量和关注度,精选了70部(含戏剧类10部)群众喜爱的优秀影片,供各市在安排放映场次时参考选择。

  影片场次将由各市按照分配的总场次计划,结合实际情况,报送放映地点、时间和影片等具体安排。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根据各市报送场次安排组织放映任务。在全部放映场次中,包含进社区236场,进养老机构50场,进福利院14场。

  春节前后,合肥市也将同步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惠民活动。1月26日,经典黄梅戏选段在合肥南站唱响;2月14日至16日,合肥野生动物园将上演儿童剧《动物王国选明星》;2月10日至24日,合肥骆岗公园将举办欢乐春节文艺演出活动等;2月10日至17日,合肥演艺集团将在逍遥津公园蘧庄开展庐剧专场演出,在罍街大观舞台开展民乐专场演出等。(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