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检民警进社区送祝福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4-01-30

  户外寒意逼人,室内温情无限。1月25日,蜀山区井岗镇十里庙社区党委联合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十里庙小学,开展“书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组织边检民警及社区书法爱好者、小学生为居民义务写春联,向辖区居民送平安、送祝福。

  活动现场,热爱书法的边检民警、学生和社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个个苍劲、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将对群众浓浓的祝福写进红红的春联里。附近的居民前来参观、欣赏,看到有自己中意的,居民也“毫不客气”,喜气洋洋又小心翼翼地将春联收起;没有找到自己中意的,现场的“书法家”们也毫不吝啬,拿出摆放在案的春联集本,供居民选择,待找到满意的便现场为市民书写。

  一副副春联洋溢着的不仅是浓浓的年味,更是鱼水情深的警民情;一副副春联还寄托着美好的新春祝福,营造出浓厚的春节喜庆氛围。据十里庙社区党委书记樊宏保介绍,“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一直以来注重加强与社区以及学校的共建交流,积极传递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努力将警营文化活动融入到和谐社区建设中,唱响‘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团结一家亲’的新时代主旋律。”(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