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铜陵路街道泗州路社区: 党建引领迎新春 笔墨凝香送祝福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4-02-02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丰富小区居民文化生活,1月30日上午,瑶海区铜陵路街道泗州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文宝物业有限公司,在芳邻家园小区活动中心门口开展“党建引领迎新春,笔墨凝香送祝福”公益文化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居民朋友们。 

  活动现场,老师们激情挥毫,尽情发挥,“春满神州千里秀,岁临华夏万家欢……”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饱含幸福吉祥、寄托美好愿望、寓意励志宏图。大家纷纷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拿在手中欣赏着,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居民们表示:“老师们现场写的春联,比市场上印刷的春联更有年味,贴在门上也更具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每年都办。” 

  写春联,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送春联,是对居民们的热切关心和温暖问候。此次公益文化活动既丰富了小区居民业余生活,增加了邻里情谊,也加强了社区、物业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联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应居民需求,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群众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祥和的家园。(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