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举办 “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0-14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下午,由长丰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长丰县双墩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2021年长丰县“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在双墩镇养老服务中心举办。

  主题活动为双墩镇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上文艺演出。乐队合奏采茶舞曲、歌舞表演老来俏、手鼓舞中国龙等引起了阵阵掌声。今年80岁的老大爷孙乐庆边看节目边乐呵,“这样的活动真不错,我们看了开心!”

  活动中,合肥协力液压有限责任公司向双墩镇养老服务中心赠送了礼品。双墩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现场为老年人测血压,解答老人们的问题,引导老年人合理饮食,同时保持乐观心情。活动现场,还有做糖人、剪纸等活动。

  “党的政策好,不仅把我们照顾的好,还给我们送节目送温暖,也让我们娱乐一下。”老人邓士友拿了一个刚做好的糖人笑着说。

  “希望能通过活动倡导大家尊老、爱老、敬老、孝老,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双墩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叶礼霞说道,“我们不仅要保证老人们在物质上衣食无忧,也希望能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李苑 陶翠芸)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