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城东小学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 庐城镇中心学校  时间:2022-04-01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增强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拓展“合肥少年志”系列活动的影响力,3月31日,时值清明时节前夕,庐江县城东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有志少年——与先烈的时空对话”主题活动。在活动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志少年。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全体师生先向先烈默哀,表达崇高的敬意。接着,收听优秀缅怀先烈征文朗诵广播节目。随后,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进行网上祭扫,敬献花篮,并召开主题班会,表达深深的怀念。

\
\
\
\
\

    铭记过去,传承历史,是中华民族生存、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基石。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倍加珍惜。我们不会忘记过去,我们会继承和发扬烈士的精神,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