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2-04-02

合肥市梦园小学教育集团枫林路学校各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班会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合肥市梦园小学教育集团枫林路学校各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班会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在活动中发言,寄托着我们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表达着我们的决心与信念。少先队员表示,我们要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指向前,千言万语表决心,革命遗志我继承。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梦小少年将传承英烈精神,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