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水:捐赠闲置衣物献爱心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07

  日前,合肥供水集团“雷锋精神”听漏队队长张杨联合“中国好人”刘宁,向山区捐赠由供水职工筹集的闲置衣物。

  据介绍,张杨和刘宁向合肥供水集团工会、团委提出建议,伸出援手,为山区捐赠衣物。收到建议后,合肥供水集团工会、团委立刻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呼吁大家捐赠闲置衣物,奉献一份爱心。职工们纷纷响应,踊跃捐赠,短短几天筹集闲置衣服2176件,近900公斤。2000多件衣物清洗干净后,整齐地码放在编织袋里,整整装满了3辆小货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近年来,合肥供水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为理想奋斗、让用户顺心、让员工安心、让社会放心”企业使命,开展了困难帮扶、爱老敬老、爱心助考等活动,企业内部涌现出一大批热衷爱心公益活动的职工代表,用实际行动彰显作为城市公用事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