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召开全县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1-02

  10月29日下午,全县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先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先梅指出在长丰县从百强县迈向共富县之际,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要两手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这项惠民工程。各单位要齐抓共管,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卢先梅要求,一要聚焦目标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创成全省文明城市,向全国文明城市迈进;二要聚焦问题整改,对市县检查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制定好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形成管理机制,突出抓,持续抓,确保常态化;三要聚焦重难点,敢啃硬骨头。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明确工作范围,工作任务;四要聚焦培育新时代新人,树立 “长丰好人”品牌,宣传好道德模范事迹;五要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找准工作开展的着力点,切实抓出工作成效;六要聚焦工作实效,压实责任、强化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梳理问题、项目、责任清单,实现周周查、周通报、月考核、月调度。

  会上,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负责人就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长丰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