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1-05

  11月4日上午,合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远望主持召开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工委、管委会领导以及区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孙超对全区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及方兴大道沿线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

  秦远望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需求的具体体现,事关民生福祉。秦远望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需求的具体体现,事关民生福祉。

  会上强调:

  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将创建工作视为一项常态化的日常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自觉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知行合一,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二是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夯实。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立主体意识,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干部职工共同抓,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

  三是监督问责要进一步从严。对创建工作不重视、任务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持续推进全区文明创建水平再上新台阶。(经开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