淝南社区:情暖暮年 欢乐共享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21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展现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增强社区凝聚力,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淝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社会服务站联合合肥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共同开展了“情暖暮年—— 长者季度生日会”活动,为本季度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的下午。 

  活动现场,伴夕阳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为他们带来了黄梅戏《天仙配》选段和健身球表演,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老寿星们参加小游戏——丢沙包,又为老人盛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把健康、长寿的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寿星。老寿星们共同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吹蜡烛、分蛋糕,感受着生日的喜悦。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分发了生日礼物,老人们还合唱了一首《共产党好、共产党亲》,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一场集体生日会,给社区老年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温馨体验,增加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未来,社区将继续从老年人需求出发,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好,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