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及省属媒体走进合肥 深度聚焦合肥“创新之变”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1-15
  

图为媒体考察团在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记者 宋炎骏 摄

  

  11月14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等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和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驻肥记者站以及安徽交通广播等媒体的记者,齐聚合肥,考察合肥科技创新及战新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肥考察期间,媒体考察团走进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华侨城国际小镇、中安创谷科技园、量子创新研究院、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方10.5代线等地,将“新闻眼”聚焦合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度探访高质量发展硕果,深入报道“科创名城”的创新活力。

  媒体考察团对合肥科技创新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盛赞合肥科技创新的城市魅力,充分肯定合肥“科里科气”的独特气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视角关注合肥,用更多笔触描绘合肥,报道展示合肥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的丰硕成果,利用多平台讲好合肥故事,助力合肥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记者 韩婷婷 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