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及省属媒体走进庐江 深度聚焦全域旅游新业态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01

媒体考察团在庐江县百花茶谷考察 钱明东 摄

  11月19日、20日,来自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农民日报等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和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驻肥记者站以及安徽交通广播等媒体的记者,走进庐江县,深度考察该县以全域旅游促进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在庐江期间,媒体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阳家墩村落、小满田塍田园综合体、黄山寨、云里安凹民宿项目、牛王寨、王圩里民宿、金汤湖驿站、百花茶谷等地,亲身感受“大美庐江”的魅力,深度探访庐江县打造全域旅游促进乡村振兴新样板的发展硕果,以及该县不断发展旅游新业态,走出的高位谋划、城乡统筹、农旅融合的发展新路径。

  一路上,记者们陶醉在庐江美丽乡村建设和自然美景当中,纷纷记录下了庐江的新变化和新面貌。大家表示,通过两天的走访考察,重新领略了庐江的独特魅力,在旅游开发、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发现了诸多亮点,今后将用更多笔触展现庐江的好山好水好风光,让更多人了解庐江、爱上庐江。(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