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长淮街道火车站社区:小小志愿者,助力拆除遮阳篷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17

  为积极响应合肥市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更好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12月15日,瑶海区火车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淮街道城市管理部、交警部门在合肥市和平小学第四小学开展拆除电动车遮阳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瑶海交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尹今朝向全校师生做“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宣讲。重点说明了电动车安装遮阳篷的潜在危险,引导师生认识到拆除遮阳篷的重要性。宣讲后学生纷纷表示要提醒自己的父母自觉地进行拆除遮阳篷、平安出行。

  在学校路口,志愿者带领小小志愿者对未拆遮阳篷的家长及过往行人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家长及来往人员宣传拆除遮阳篷、戴头盔、平安出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提升了文明城市形象,共同维护了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