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开展“冬至送温暖,温情满社区”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21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为了让辖区居民们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增进小区邻里和谐关系。1220日,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冬至送温暖温情满社区”包饺子活动。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大家就和志愿者一起开始忙碌,分工协作,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随后,志愿者将现煮好的饺子传递给每个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在小巷管家潘阿姨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饺子送到小区独居老人和老弱病残、腿脚不方便的居民手里,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冬至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辖区居民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