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万绿园社区:浓浓睦邻情 冬至送温暖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21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邻里互助、团结友爱的社区氛围,在冬至节来临之际,瑶海区方庙街道万绿园社区党委开展“浓浓睦邻情,冬至送温暖”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小巷管家、社区居民共同包饺子,为辖区困难家庭送温暖。 

  活动中,大家分成多个小组,分工协作,和馅、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的功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大家边聊家常边交流着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温馨快乐。随后,社区“同心快递员”们分批将满载着真情的饺子装进包装盒中,送到低保、残疾人、独居老人等居民家中,让他们在冬日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家的温馨,为弱势群体送去一丝温暖和关爱。 

  此次冬至送温暖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他们参与社区公益服务的热情,让更多辖区群众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朱艳 芦玉娜)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