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街街道铁路一村社区开展“小区卫生再提升 整治楼道乱堆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1-12-21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对接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2月20日,三里街街道街道铁路一村社区开展“小区环境再提升 整治楼道乱堆放”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小区楼道内乱堆放进行清理。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持扫把、铲刀、簸箕,清扫各个角落,大家相互配合,不仅认真的清理小广告,还针对凤阳新村内各楼栋乱堆放进行清理,清理出来的乱堆放堆放在指定区域,由物业公司安排工作人员统一清运。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有些热心群众主动加入到清理队伍,一起为打造整洁的家园献力。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老旧小区脏乱差问题,小区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为营造和谐、卫生、文明的人居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保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事做起,共同营造美丽环境。(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程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