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大兴镇:新海家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2-01-21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1日上午,瑶海区新海家园社区“邻里好大姐”志愿服务队在新海家园小区和沿街商铺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邻里好大姐”们走街串巷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广大居民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平时要注意做到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等,向沿街商铺超市、网吧等场所,广泛宣传防疫知识,营造人人知晓、群防群治的宣传氛围。同时利用微信群、横幅、宣传栏等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宣传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向居民们传播了防疫知识,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新海家园社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