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炳辉社区开展“传递浓浓社会温情•为爱益起行动”慰问活动

来源: 合肥文明网  时间:2022-01-24

  为了给辖区内的高龄老人、孤寡老人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同时培养未成年人的尊老爱老意识,1月20日,包河区街道炳辉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炳辉社区众禾志愿服务队在安装公司大院开展“传递浓浓社会温情·为爱益起行动”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小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及居住在大院内的9名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米、油、暖手宝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小志愿者们纷纷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还为老人带去歌舞表演,陪老人聊天解闷,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面对这群可爱活泼的小志愿者,老人们高兴不已,连连表示感谢。

  小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传递着祝福,收获着快乐。炳辉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加强对老年人的关爱力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身体力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社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合肥文明网)

责任编辑:魏俊杰
分享到: